100.01.31

 

第9屆GREAT DESIGN設計大賽的入選作品1229日出爐了,

創新科技與美化人生組分別入選的8組作品選手將可參加1/22

由技嘉教育基金會與明門實業(股)所舉行的設計大賽研討會,

邀請大同大學工業設計學系的李福源教授來和同學分享設計的概念,

藉由研討會的方式讓選手們的設計不單僅是理念更能型於外。

 

 

藉由每次的研討會希望能啟發同學們更多創作設計的理念!

教學相長,互相幫助與發掘設計者間的長才,讓創作更豐富多元。

 

 

分組討論

 
 

再來就是同學們的舞台囉,為了最後決賽的榮譽,今天正好可當做行前練習,
創新科技組(Touch in your heart)由技嘉科技產品工設中心的劉懿元經理帶領同學討論;
同學們在台上多少都還是有點生澀,但是說到自己的設計卻也都顯得與有榮焉。

 

 

美化人生組(Let's explore)則由明門實業的陳舜民總監負責指導同學的分組討論;
這一組的參與同學人員較多,同學們也都很珍惜把握向前輩設計師請教的機會。

 

 

讓同學們精神緊張的分組計理念討論與介紹的終於時間結束了,

再來就是輕鬆的時刻了,大家淺談今天討論會的感想,並且從主辦單位手上

慎重接下GREAT DESIGN設計大賽背水一戰之重要 後勤補給模型補助費。

 

 

心得分享

創新科技組:
&大同大學葉哲維同學:

這是我第一次入圍奇想.設計大賽,很開心!也感受到主辦單位的貼心,像今天為我們入圍同學舉辦的研討會,從課程、餐點、處處為我們設想,真的很用心,也很感謝!尤其今天的研討會聽到各組的發表,也聽到來至各組的建議,謝謝大家!

&成功大學毛祥驊同學:

謝謝主辦單位的用心,今天的研討會每一個流程細節都規劃的很好,還對我們遠道而來的同學安排住宿,真的非常的貼心,課程中老師提到文化創意產,身為台灣人的我們多應該了解台灣的特色,吸取更多的經驗,發揮在設計領域中。

&成功大學陳泓佑同學

研討會的過程中我提了很多“討厭”的問題,請各組參賽者多多包涵,每個組別的作品都不完美,經過這樣的過程可以吸收不同的建議和發現自己的缺點,在決賽前做出更完美的作品。

美化人生組:

&實踐大學江仕錩同學:

今天的課程老師提到的哲學與美感,讓我開啟了另一個視野,也謝謝主辦單位,今天的午餐很豐盛,也謝謝研討過程中大家提供的寶貴意見。

&台灣科技大學黃品甄:

今天大家的互動比想中的和平,大家互相針對彼此的缺點提出問題或意見,獲益良多。

 

 

 

一起期待這些創意的種子大軍將設計作品真正具體化,

挑戰2011奇想設計大賽的總決賽做最後的衝刺。

 
 
 
 
 
 
 
 
 
 

行政部IRIS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