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教育基金會年會

【時    間】2023年12月06日(週三)09:00至16:30

【地    點】福華國際文教會館-卓越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30號 

 2023教育基金會年會以【跨域創新‧教育韌性】為主題,期能從「跨域結合」及「打造韌性」,透過終身學習過程不斷進化與提升教育端的調適能力,協助國人面對複雜的未來世界,並具備跨領域思維及解決問題的能力,啟發基金會夥伴的行動思維並創造非營利組織間的對話與互動機會。

報名方式:註冊/登入會員> 前往「報名專區」> 點選「我要報名」> 同意> 報名完成!請留意電子信箱是否正確,會收到報名通知唷!

 

 
2023終身學習嘉年華

今年由財團法人鄭福田文教基金會、金車文教基金會、技嘉教育基金會、何嘉仁文教基金會、研揚文教基金會及耕莘文教基金會領頭,集結全臺非營利組織共同參與,於7月8日至9日2天在松山文創園區3號倉庫舉行「終身學習嘉年華─快樂學習、豐富生活」啟動儀式,也是首次將終身學習嘉年華活動擴大辦理2日,期將終身學習推廣成為國人生活文化。

 

 

 
110年教育基金會終身學習圈

終身學習是國家社會成長發展的基礎工程,政府與民間教育事務基金會發展良好的競合關係,有助於社會教育事務之推展,也是提昇人力素質重要策略。教育部終身教育司為推動全民終身學習,特於民國八十九年開始第一次結合個文教基金會以終身學習列車之形式,在全國各地激起終身學習的風潮。今年期透過協力方案,以聯合推廣方式,規劃主題學習活動,聯合教育基金會資源,共同策劃辦理全民終身學習活動,期邀請不同領域夥伴加入,並整合六大學習圈資源,藉交流、分享、學習,串起各學習圈合作發展。

 

 
研揚文教基金會

拓展藝術學習視野,增進偏鄉孩童美學涵養。

「研揚藝術光點-校園藝文推廣計劃」以資源整合之方式,透過「世界繪本暨插畫巡迴展」、「e-School繪本創意數位化教材」、「藝術探索見學之旅」、「藝術好好玩戲劇巡演」四大主題活動,將藝術資源帶到偏鄉學校與社區,讓藝術融入教學及生活。

 

1頁/共8   到